社科部举行优秀实践调查报告表彰暨实践教学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6-11-29

11月24日,社会科学教研部组织举行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2015-2016学年优秀实践调查报告表彰暨教学交流会。社科部主任潘迎华、副主任方浩和概论课教研室老师出席了交流会。2014级实践教学一等奖获得者和2015级实践小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社科部副主任方浩对2014级《概论课》实践教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实践教学可以有更广阔的的视野,取得更大进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已经经过了四轮实践教学,实践教学过程更加规范,成果更加丰硕。目前已经遴选优秀报告出版了两本报告集。出席的教师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13位获得一等奖的小组代表展示了实践成果,交流了参加实践教学的经验。

2016年11月29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