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组专家来部门进行访谈

作者: 时间:2017-04-19

作者:方浩

4月18日上午,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组专家楼程富教授来社科部进行专题访谈。社科部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办公室成员参加本次访谈。

潘迎华主任做了简短致辞。随后,围绕着楼教授提出了师资、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科研、课堂管理等问题,各负责人做了详细地的回答和交流。

楼教授肯定了部门在教学方面做出的成绩,重点指出了本次预评估中部门存在的问题。如部门专题介绍准备不足、课堂教学改革有待加强、实践教学时效有待深化、试卷评阅有待规范等详细问题,为部门改进教学质量,提高管理规范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专家的意见准确、中肯、精当,根据专家意见,对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对本部门进行进一步整改,达到评估合格水平是本部门今后四十多天时间内的工作重点。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