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关于《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4-13

2018年4月12日,在会议室304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讨论关于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教职工岗位职责(征求意见稿)》、《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考核)条件(征求意见稿)》等文件,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方浩主持。

方浩首先传达了本次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介绍了本轮岗位设置的具体要求和申报以及考核条件,对一些具体要求做了政策解读。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对这次讨论内容的必要性和实际意义给以肯定。同时,与会老师对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实施办法、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考核条件等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相关部门根据教师意见对各项文件进行修改。

最后,方浩做了总结,希望老师们以此为契机,在学校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引领下,在学校能上能下,合理流动的政策导向下,立足本职工作,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发挥自身教学科研优势,顺利完成本次聘任工作。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