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举办实践教学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3-12-05

近日,社会科学教研部在小和山校区举办2011——2012学年《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交流会。教学督导蔡廉、社科部领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在对2011-2012学年概论课实践报告一等奖小组颁发获奖证书之后,获奖各小组代表针对实践报告选题、调查、写作各个环节进行了发言,并与2012级学生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会上,社科部相关负责人希望获奖者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即将推出的挑战杯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学生代表能够把相关经验带回给同学们,师生共同努力,争取2012级实践教学再进一步。

本次实践教学交流会是概论课实践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之一。对优秀实践小组进行表彰旨在树立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激励全体学生。经验交流可以引导学生顺利进入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实践教学的质量。

来源:陈锋

编辑:樊朝刚

时间:2013年12月04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