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行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13

7月9日上午,学校在望院A412举行干部任免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校办主任傅尧力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傅尧力宣布校党委、行政关于学院干部任免决定:田俊杰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毛振华同志兼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方浩任学院副院长。

曹仁清发表讲话。他对原任党政班子主要领导为马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介绍了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新班子上任后,能够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理思路、谋举措、抓落实,勇挑重担、迎接挑战,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团结和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毛振华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来到马院感到非常的熟悉和亲切,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信任,履职后将快速融入工作,精准领会学校对马院发展的战略要求,团结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抓住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几个方面,攻坚克难,努力推进学院发展新局面。

田俊杰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塑造,感谢马院同事的信任和支持,面对新使命深感荣幸与压力。后续自己将结合马院实际,加强学习,学用结合指导工作实践;维护大局、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打造浙外马院的本色、特色、亮色,努力建设奋发有为、和谐幸福的浙外马院。

周明宝在离任感言中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历程,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的马院教职工的支持配合,并祝愿学院在新一届党政班子领导下再创新辉煌。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