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号

作者: 时间:2019-03-28

2月23号上午,学院在润A311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

一、讨论分配方案

会议重点讨论了年末学校补发额度分配方案,明确了“公平与效率兼顾”的分配原则,并决定近日召开财经小组、工会委员会、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最终分配方案,并在学院教职工大会后实施。

二、新学期工作

会议同时部署了新学期相关工作及本年度人才引进计划,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要求,讨论部署了本学期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审议了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报告材料及上学期末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

三、其他工作

会议还就加强校二次党代会精神、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党总支委员改选,社会服务提质增效,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部署。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