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4号

作者: 时间:2019-04-16

4月8号上午,学院在润A311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布置近期工作事项。

一、布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相关工作

会议对学院本周四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了布置安排,此次学习会主题为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二、讨论人才引进面试事宜

会议同时讨论了本周四的人才引进面试工作。此次参加面试共4人,会议对面试具体时间、地点、面试顺序,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确保此次面试工作能顺利进行。

三、党总支委员补选工作

会议对党总支委员补选工作进行了讨论布置。此次补选将由两个支部组织推荐产生两名候选人,经总支审议,校党委讨论通过后,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四、其他工作

会议还就5月下旬的寻访梁家河实践调研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部署。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