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期末和暑期安全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19-07-05

为确保各位老师暑期离校的安全与稳定,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暑假,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现将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管理、加强检查。放假前,请各办公室老师相应负责好水、电、门窗等安全隐患排查,废弃物品、纸张(箱)等进行全面清理。因学院搬迁时间推后,请各位老师将已打包完毕的纸箱存放在各自教研室保管,并做好防火工作。假期中不使用的办公室等学院办公室将按规范贴好封条。

二、认真落实实践安全教育。重点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醒师生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财物,离开办公室、宿舍时,要及时关窗锁门,切断电源,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三、防止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暑期正是台风、雷电等灾害性天气多发的季节,要认真做好防洪、抗台、防雷击的各项准备工作,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暑假期间如发现危及校园安全的问题和苗头,可及时向学院领导和保卫处值班室报告。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87562110

特此通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