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会议纪要2019年第10号

作者: 时间:2019-12-20

10月24日中午,学院在望A420办公室举行党政联席会议暨领导班子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一、交流讨论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互相交流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党总支书记周明宝调研报告题为《青春告白祖国——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以身许国、奋斗报国》,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站在思政角度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大学生爱国报国。副院长方浩调研报告题为《将理想信念作为思政课教学的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工作的相关论述,重点讨论了如何开展思政课教学。

二、其他工作

会议还就调研吉利集团、学院党建阵地建设、网站建设、宗教情况统计、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部署。


出 席周明宝、方浩 列 席:兰小平 张彬慧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