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5号

作者: 时间:2020-06-19

56学院在望A420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与一都村基地共建事宜毛巍蓉老师列席会议。

一、一都村基地共建工作事宜

会上,领导班子就学院与一都村基地共建工作事宜进行讨论。

为更好领会总书记浙江之行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丰富内涵、实践路径和标志性成果,学院决定与临安区天目山镇一都村共建生态文明研究基地、党员教育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长期开展调研实践、党建活动,努力探寻展示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样板的重要窗口。

二、其他工作

会议还对应聘面试工作、网站教师风采栏目资料收集工作、学院文化阵地建设、党风廉政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周明宝、方浩      席:毛巍蓉  兰小平

全院公开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