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会议纪要2020年第6号

作者: 时间:2020-06-19

2020年526午,学院党总支举行全体会议,讨论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学院“十四五”规划、院地合作等工作事宜。

一、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

会上,学院党总支成员按照《浙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直支)和教工党支部星级评定参考标准》,对学院党总支及两个教工党支部进行了星级评定。学院总支和教工第一支部均申报五星级。

二、学院“十四五”规划启动工作

副院长方浩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相关会议精神,讨论成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将由学院党总支成员、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授代表组成。后续相关工作将根据学校安排持续推进。

三、院地合作

会议还讨论了和江干区彭埠街道党工委合作共建事宜。党总支委员毛巍蓉详细介绍了彭埠街道详细情况。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就院地合作内容、形式进行深入交流。

 全体党总支委员

全院公开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