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06

各位老师:

根据《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浙外党办[2021]1号)要求,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拟于近期召开。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决定于民主生活会前向全院教职工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各事项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1月8日(星期五)下午16:30前将《征求意见表》投入学院办公室门口前放置的意见征集箱中。






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1月6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