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走进之江实验室为省科技厅“青年论坛”作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5-07

5月4日,省科技厅团委联合之江实验室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暨第二届“青年论坛”。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邱飞章,副巡视员杨春民、之江实验室副主任袁继等领导全程出席论坛,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新锐节目主持人汪菲楠主持论坛。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青年论坛共设了专题报告、青春畅谈和寄语青年三个环节。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明宝老师受邀作了《榜样引领与青春筑梦: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的专题报告,这是“青年思政·浙外宝哥说”首次走近校外科技青年。周明宝老师向论坛领导和浙江科技系统青年朋友介绍了自己如何作为参与人着力参与打造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青年思政教育品牌的有关做法与收获;分享了新时期青年党建、团建等青年引领工作如何从青年习近平身上汲取榜样力量,95后青年如何学、思、践、悟,深刻学习领悟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交流了当前科技创新和高等教育发展如何以激发青年人才抓住历史新机遇,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的有关建议和想法。

本次活动得到了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钱塘论坛》栏目的支持。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科技厅系统、省委党校、之江实验室和创新型企业的青年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搜狐网、之江实验室微信公众号,浙江省科技厅微信公众号“创新浙江”等对此进行了报道。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