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赴闲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洽谈社会服务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9-06

9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建新,党总支书记毛立峰、副院长方浩、院长助理欧万彬、学院教师赵春兰前往闲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调研,闲林街道党建办主任阮晓霁接待了学院一行。

阮晓霁主任对闲林街道乡村党建服务品牌的建设情况、流动党员的管理和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建新提出双方可以就流动党员的教育上开展深入合作,打造特色亮点,创新教育形式和内容,形成特色教育品牌。

毛立峰提出要加强沟通交流,明确需求,结合本地特色,针对性地开展合作和提供服务。

双方就高校在助力乡村党建文化品牌建设中的合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在党建服务品牌建设、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