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网“浙外故事”系列采访报道我院教授

作者: 时间:2019-07-12

为展现浙外在“三地”建设进程中的精彩剪影,讲述浙外人自己的故事,传播浙外声音,凝聚奋进力量,近日,校网“浙外故事”系列采访报道了我院社会福利研究所所长、政协委员董红亚教授。

报道原文:

初见董老师,她一头干练的短发,干净利落的着装,周身散发出学者的积淀和师者气息。说起自己参与养老社会服务的初心,她的答案十分朴实,“家家都有老,人人都会老,养老是社会上每个人每个家庭要面临的问题。”

“当时媒体有关空巢、独居老人生活困境等的新闻引起了我的关注,尤其是那时有一起独居老人在家死亡多日不被人知的新闻报道给了我很大的冲击”。

董老师是最早进入养老服务领域研究的学者,且一开始就确定了和政府合作,面向一线、面向实践,致力于养老服务政策研究和推进的定位,走出了一条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服务社会的研究之路。

报道连接:

看这位来自高校的优秀政协委员!她将养老服务当做自己一辈子的事业! - 浙外故事 -浙江外国语学院 http://www.zis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95527&object_id=287096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