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院教师荣获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6-21

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办公室公布了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个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我院赵春兰教师获思政课组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持续开展思政课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坚持“以赛示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提升我院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技能竞赛的参赛水平,激发其开展高质量课堂教学研究的热情,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赵春兰老师凭借扎实的学识、巧妙的构思和精彩的表现,展现了马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采和精神风貌,在为马院赢得荣誉的同时,也对推动思政课程教学改革创新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