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暨防范化解风险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06-10

6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召开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暨防范化解风险专题会。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专题培训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参观警示教育展谈了心得体会。提出党员干部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一定要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以多起被查处的高校典型腐败案为警钟,以案促改,深刻对照,反躬自省。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防范化解风险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明确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抓好风险防范工作。会上结合《浙江外国语学院重点领域“负面清单”》和《廉政风险排查问题清单》,认真查找学院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确保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意识形态教育的主阵地,始终努力打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马院”,同时立足党建、教学和科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开展,着力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进课堂。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