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有关通报精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2-24

12月24日下午1:50分,我部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有关通报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组织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学习。

一、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增强认识

按学校转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有关通报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四风”建设、“三严三实”和党纪党规,我们社科部认真对待,于12月24日中午1:50分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潘迎华书记对省教育工委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各位党员高度重视,要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认真学习,要求每个党员都要加强党性修养、牢守纪律底线,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

二、营造良好的环境

通过学习和研究,班子领导一致认为:领导班子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带头严明纪律,做好引领示范作用。党员同志也深刻体会到,要增强党员意识,严守党员纪律,不做有违党纪国法和中央八项规定的事,从通报的违返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件的学习中吸取教训,领导干部要从自身查起,防范于未然。

三、加强管理

加强制度建设,按章办事,特别是要加强财务制度管理和经费使用办法管理,做到经费使用的公开、透明,加强民主监督。

社科部直属党支部

2015.12.24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