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互联网+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4-19

        4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润A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主题是“互联网+在思政课程中的应用”,会议由副院长方浩主持,学院教师参加。

        方浩首先介绍了本次教学研讨会的主要内容,是围绕“互联网+”教学资源建设、课堂教学创新、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评价改革等方面,研讨深化“互联网+”教学改革、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的新思路和新举措,确保2019年我院20% 的课程能使用在线开放课程进行教学,30% 的专任青年教师能使用在线开放课程授课的建设目标如期完成。

        与会教师就互联网及现代科学技术在思政课程中的应用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取得了思想上的共识,认为这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三巡六创优”的具体要求,是推进思政课课程改革,加大互联网技术运用能力,更好地办好我校思政课的具体举措。

        通过此次研讨会,学院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加大推进教学改革的方向和工作重点,分析了推进“互联网+”思政课教学面临的挑战。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