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17

9月15日下午,在会议室304室,社科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社科部主任潘迎华教授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包括三项内容。首先,由参加省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和备课会的7位老师汇报培训与交流情况,向各位老师传达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思政课教学的新的政策方针,汇报其他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新形式、新方法。

其次,方浩老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教学主要工作,布置了本学期社科部教学主要工作。本学期教学工作主要围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题学习教育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而进行。要求各个教研室系统梳理教学内容,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题学习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形成系统的教学方案开展教学。

最后,潘迎华教授汇报了上学年社科部党建、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的主要设想,以及社科部本学期党建、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一定将提升教学质量作为教学工作的重心,圆满完成学校的工作安排。

会后,各教研室分别开展教研活动,围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题学习教育进课堂进行研讨,以形成系统的实施方案,探讨本学期课程教学的各个事项。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