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召开教师大会布置迎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5-19

5月18日下午社科部全体成员在润院A304召开全体会议。

潘迎华主任结合校长办公扩大会议和宣勇带领迎评督察组来我部督查的情况做了汇报,对试卷的整改再次做出规范化管理,要求第三次复查,个人要把好关,特别是评分、试卷分析问题;对办公室公共卫生、对教研室主任和教师说课程、对教师自己的课堂纪律都提出要求,我们将进入一个临战阶段,老师之间、师生之间互动磨课。对“说课程”做了具体指导,如本专业的地位,怎么对应我校培养目标、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培养应用型人才,特别是社科部,怎么结合《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八八战略做到立德树人,体现浙江特色。

会后,社科部每位教师进入积极备战状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为迎评做出最大贡献。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