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指导学生在省第十二届“民生民意杯”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荣获奖项

作者: 时间:2023-11-14

近日,浙江省第十二届“民生民意杯”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竞赛结果揭晓,马克思主义学院方浩老师指导的作品《孔乙己or恐亦己——关于杭州市在校大学生就业焦虑现状及其影响因素的调查方案》(项目编号:787488;项目负责人:林慧慧)荣获大赛三等奖。

据悉,本届“民生民意杯”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入围决赛的作品共664件,3千余名大学生参加省赛。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加强思政课实践教学导向,以研促教、以赛促教,通过教师带学生参赛的有效机制,推动思政课教学向课外拓展、向社会延伸,引导教育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发现社会现象,提炼社会问题,分析社会问题增进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解。在思政课教学改革中,着力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取得了较好成效。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