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概论”教研室赴浙工大马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2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学习兄弟院校在“概论”课教学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改革创新做法,2023年11月21日下午,我院“概论”教研室葛俊良、欧万彬、张江伟等一行3人,赴浙工大马院开展课程建设与教学事项的交流学习活动。浙工大马院“毛概”教研室凌加英老师、赛北老师和“习概”教研室杨延圣老师、张延曼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两门“概论”课程的教学安排工作、考试具体事宜、备课研讨活动、学术资源建设等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信息沟通与经验交流,并围绕新学期教学任务安排与教研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了两校基层教学组织间的沟通联系,收获了兄弟院校在“概论”课教学、科研方面的丰富经验,大家也都意识到了教学中信息共享与经验交流的重要性,并达成常联系、常互助、多互学的共识。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