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20

      3月18号中午,学院在润A311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党政班子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布置了学院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事项。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对考核有关事项的时间节点、具体安排做了布置。会议同时讨论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党建评定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事项。详细解读了评定办法、标准和流程,并对评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此外,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党总支委员会补选工作、党费收缴工作、学习强国APP学习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社会服务方面,经过会议讨论,学院决定拟成立非公企业党建研究所。研究所将依托学院党建特色与学科优势,从理论与实践上指导非公企业做好党建工作。会后将进一步起草相关章程和方案,在学术委员会、党总支会议审议基础上,提交教职工大会讨论通过后正式成立。

      会议还就校“双代会”有关事项、人才引进面试工作、邀请中央党校知名专家作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家报告暨博达论坛、党支部样板工作培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部署。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