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3-05

     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首先对党代会报告作了详细解读。强调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的办学成就和重要成果,深刻剖析了制约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老师们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大会报告,大家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真抓实干,牢牢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找准学院定位,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品质发展。

     随后,副院长方浩传达了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人才工作报告作了认真解读。报告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为学校对接一带一路、服务开放强省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方浩还对《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讲解,对“5211人才工程”、“西溪学者”计划、“弘毅英才”计划、“鲲鹏”计划等人才引育举措进行了介绍。大家认为,要在学校大力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中努力争取学院的发展机会,鼓励符合学校人才文件要求的教师进行各人才计划的申报。

     会议强调,为深入推进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将着力实施《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规划》,加大加紧人才引进节奏和力度,切实把校党代会精神、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和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