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举办“梦想的重量”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1-03-31

为了更好地加强对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念教育,拓宽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容,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提高实效性。3月17日下午,学校社科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邀请杭州市委办公厅综合科科长 、我校中文系校友王露来校为2010级学生作了两场题为“梦想的重量”的专题讲座。

王露校友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奋斗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对学习、择业的感悟。她告诫学弟学妹们,大学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要端正学习态度,确立学习目标;要学好专业课,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下功夫学好英语;要努力挖掘自己的创造力,提升获取知识的能力。

她还与学弟学妹们谈了大家关心的择业问题,并通过大量的事例和自己的择业经历鼓励大家要用积极而理性的态度对待择业,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有危机感,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努力给自己充电加油、练好内功,为将来能攀得更高、走得更远夯实基础。

来源:社科部 朱仁宝

时间:2011年03月30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