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社科部召开暑期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11-08-23

学校社科部暑期备课会于8月17日—19日在芳草苑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程胜松、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及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程胜松在会上讲话,肯定了社科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社科部发展要体现外国语学院特色,提高教学和科研质量,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等希望和要求。

人文学院副院长、社科部副主任潘迎华在会上介绍了过去一年社科部在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新学年社科部教学管理、科研团队建设和教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社科部参加省级备课会的教师交流了会议情况,全体教师就实践教学改革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方案。

时间:2011年08月22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