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1-08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6日下午,社会科学教研部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社科部尹铁副教授和王晖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十八届四中全会有关司法改革的问题”的学术报告。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尹铁围绕“依法治国”的主题,从依法决策、司法独立、司法分权、人民权益、职业保障、依法执政等方面展开论述,结合实例深入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王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着重就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中的第四部分谈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她详细解释了“推行政府权力清单制度”的重要性、“罪刑法定”的原则和“良法善治”的理念等内容。

时间:2014年11月07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