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举行实践教学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4-11-19

近日,社会科学教研部组织举行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2013-2014学年实践教学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赵伐,校团委负责人,社科部部分老师出席了交流会。2012级实践教学一等奖获得者和2013级实践小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赵伐肯定了《概论课》实践教学取得的成绩,希望实践教学可以有更广阔的的视野,取得更大进步,教学成果在校报等平台展示,希望社科部能够和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加强联系,相互支撑,共同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社科部负责人介绍了上学年实践教学的总体情况。经过两轮教学,《概论课》实践教学更加规范,成果丰硕。目前已经遴选出部分优秀报告准备结集出版。

出席的教师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10位获得一等奖的小组代表展示了实践成果,交流了参加实践教学的经验。

时间:2014年11月18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