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备课会在临安举行

作者: 时间:2010-09-03

8月23日—25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备课会在临安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胜松、宣传部部长金辛、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人文学院副院长、社科部副主任潘迎华介绍了过去一年社科部在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对社科部在教学管理、科研团队建设和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方面提出要求。

程胜松肯定了社科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社科部要依照省委教工委思政课评估标准,加强各方面工作;社科部的发展要体现特色,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要立足社会发展和我校学生的实际加强思政教育与党建的研究,真正把思想政治教育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生受益的课程。

会上,参加各门课程省级备课会的教师交流了情况,与会同志就教学方法和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2010年9月2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