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吉利集团参观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2-20

为深化对浙江“三个地”的认识,感悟民族企业创新,拓展党建和思政工作视野,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吉利控股集团汽车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副院长方浩、党员教师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已跃居为中国民营汽车企业的代表。探访吉利集团,研究“吉利现象”,对于了解浙江民企如何以“三个地”的担当作为推进制造强省有着重要意义。

吉利汽车研究院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研究院院长办公室主任黄海霞陪同大家参观感受了iNTEC互动体验、动力总成实验中心、整车试验中心,体验了无人驾驶技术。吉利汽车研究院展现出的我国本土汽车制造品牌的创新和活力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会议交流环节,吉利研究院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吉利作为第一家民营汽车企业33年发展历程,浙江省劳动模范范武分享了他在吉利的成长,研究院党群办主任蔡旦燕作了党建工作介绍。随后,校企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党群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