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3-16

312日下午,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校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副院长方浩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系统推进改革、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一年。校党委书记宣勇在会议上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方法,科学谋划学校发展;要坚持突出重点、带动全局,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要坚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着力打造现代化干部队伍。校长洪岗在会议上对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着重强调了今年的10项重点任务,要求全校上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提高质量,全面提升发展水平;坚持协同优化,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

副院长方浩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指出学院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重点围绕党史学习、制定通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新一轮岗聘、人才引进、配齐配强师资队伍、省一流课程建设和提升思政课质量等几个方面开展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在思政课教学和实践中加以落实,结合巡视整改四张清单要求,全面提升思政教学质量。会上还对学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