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杭州青运史馆共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思政教学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21-11-15

11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杭州青年运动史馆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思政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青运史馆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俊杰、副院长方浩、省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尹铁,杭州市团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杭州青年运动史馆馆长沈在蓉、市团校副校长吴士琦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学院办公室及杭州青运史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俊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将致力于和杭州青年运动史馆长期开展党史学习研究、思政教学实践等活动,形成校馆协作,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

杭州青年运动史馆馆长沈在蓉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共建美好前景的期盼和信心。希望以合作共建签约授牌仪式为起点,加强交流合作,通过资源优势互补,推动馆校合作共同发展。

随后,田俊杰书记与沈在蓉馆长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双方一致表示后续将积极发挥青运史馆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平台作用,加强合作共建工作交流,探讨合作的方式与路径,充分发挥青运史馆红色教育阵地功能,实现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