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21

3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马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就2021年工作做述职汇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俊杰主持。

田俊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述职,她从教学工作、学科与科研、师资队伍、党建思政、廉政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内部管理、社会服务、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详细、全面地总结了学院班子2021年的工作情况。

在中层干部个人述职环节,党总支书记田俊杰、副院长方浩,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并结合“德、能、勤、绩、廉”各方面的要求,作了述职汇报。

学院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准备,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对年度内的工作情况认真回顾总结,以进一步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