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1

3月17日下午,马院召开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八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俊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俊杰认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八次全体成员视频会会议精神。她指出,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落小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打造“无疫校园”。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刻把握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精准有效抓好各项防控举措。

她强调,学院刚刚发布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举措的工作提示》,全体教职工务必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思想,杜绝出现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行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疫情防线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