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处来马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3-21

3月14日上午,校科研处处长洪明一行来马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调研会议。

会上,科研处就下达的2022年马院科研指标、《浙江外国语学院高层次科研项目经费配套与计分办法(试行)》和《浙江外国语学院高层次科研成果分类与计分办法(试行)》两个科研管理文件的出台背景做了介绍和说明。

毛振华院长和田俊杰书记感谢校科研处一直来对马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今年是学校申硕的关键年份,学院会继续高度重视科研成果孵化、培育、申报工作,实行科研指标落实到人,保障举措切实落实到位,力争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两个科研管理文件展开了充分的交流。洪明处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院教师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