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事处来马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7

4月24日上午,人事处处长陈利强、副处长胡小敏、副处长张帆等一行4人来院调研。调研会上,双方围绕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院校两级绩效办法、年度工作目标、岗位管理等工作展开交流。院长毛振华、党总支书记田俊杰和副院长方浩出席调研会。

会上,陈利强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主题,重点讲解了人才队伍建设和校院绩效改革方面的相关思路、举措,以及文件修订的背景、创新之处,同时希望能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了解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等方面的现状需求共同推进绩效工资改革、岗位管理考核等政策落地实施。

院长毛振华、党总支书记田俊杰对陈利强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毛振华就学院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相关述求。田俊杰就人才引进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年度任务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方浩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与会人员就相关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此次调研为学院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拓宽了视野和思路,推进了相关工作的进展。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