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召开第二轮申硕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4-29

4月28日下午,马院召开第二轮申硕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分解落实申硕工作指标任务;进一步推进思政教学模式改革创新。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俊杰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田俊杰通报了学院申硕工作各项指标和任务的推进情况,对完成横向项目和社会服务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经过充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社会服务和横向项目工作目标和重点。学院定方案、拿措施、抓落实,切实推动难点指标任务攻坚突破。

副院长方浩就学院“十四五”规划教学模式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每个教研室在总结以往教学改革特色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做什么、怎么做、预期达到什么成果三个方面,有突破性地推进教学改革创新。

会议还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意见征求。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