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获评省第四届“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称号

作者: 时间:2024-03-22

3月20日,浙江省第四届“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欧万彬老师荣获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称号。

颁奖仪式上,欧万彬老师作为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代表与来自中学、小学的思政课教师代表共同围绕《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题作现场讲课展示。三位老师以“一题三讲”的形式,分别通过“一出越剧”“一部家训”“一本动漫”为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呈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本次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电视台教科影视频道、潮新闻客户端、Z视介客户端、钱江晚报、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承办,“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浙江理工大学、中共杭州市钱塘区委宣传部协办,是省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校园思政老师学习交流平台。

自去年8月活动启动以来,在全省学校推荐、学生推荐和老师自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10位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10位优秀思政课老师从100多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