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3号

作者: 时间:2019-03-28

325号下午,学院在润A311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布置近期工作事项。

一、布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家报告暨博达论坛相关工作

会议决定加强探索推进学院理论学习与专业融合,对学院承办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家报告暨博达论坛第421讲进行了布置,要求落实讲座通知、现场会务等相关事项。

二、讨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的方案

会议同时讨论了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日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学院将主动听取校分管领导的指导和要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讨论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三、讨论主题调研活动

在前期党总支会议商讨基础上,本次会议讨论拟定于5月下旬实践周期间,前往延安、西安、梁家河,开展以“学习3.18重要讲话精神”和“体验革命文化教育”为主题的寻访梁家河调研活动。

四、其他工作

会议还就中层领导述职安排、各类会议纪要公开事项、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部署。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