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会议纪要2019年第1号

作者: 时间:2019-03-28

2019年1月1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举行民主生活会,主要内容包括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与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征求,以及支部民主评议。

一、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与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

与会人员围绕征求意见的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学科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定、高水平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职能部门管理、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些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有些虽反映的是细节小事但又与师生利益紧密相关。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在坚持原汁原味的前提下,对其进行分类汇总,及时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

二、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征求

会上,与会人员同样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对学院提出了不少改进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态,要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措施转化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三、支部党内民主评议

会上,两个教工党支部相继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教工第一党支部毛巍蓉、兰小平、陈锋党内民主评议等次为“优秀”;教工第二党支部叶健辉、张彬慧党内民主评议等次为“优秀”。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