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8号

作者: 时间:2020-06-19

2020年6月12日,学院举行人才专题党政联席会议。

一、人才专题

会议首先讨论了应琛副教授离职事项。6月8日,学院接到应琛口头告知,其已被浙江工商大学录用,需要办理离职手续。6月12日,学院收到对方学校寄来的调档函和调入人员政审表。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议,对人才流动不强行阻拦,同时学院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对前期已经通过面试的4位应聘人员加大联系力度,争取早日入职。同时考虑到学院明年将有教师退休,学院将向人事处力争追加进人指标,争取概论教研室再进2-3人。

二、阵地建设

会议还对学院党员之家、工会小家,以及学院文化阵地建设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党员之家、工会小家建设提上日程,学院将精心做好美化布置,打造有一定示范性和特色口碑的党建和思政文化长廊,在本学期放假前夕完成合同签约等工作,在学校校庆庆典前完成阵地完整建设;同时要求在合同、票据等方面按照学校规定办理,不违规操作。

三、其他工作

会议还就与彭埠街道合作、党风廉政建设、庆祝七一前夕意识形态氛围营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部署。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