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受邀参加莫干山会议并作研究成果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9-27

9月24日至25日,由民革中央、浙江省政协主办的“促进乡村振兴 全面建成小康——第三届莫干山会议在浙江省德清县举行。全国政协、民革中央、有关国家部委领导、浙江省政府与省政协领导、知名专家学者、部分民革组织负责人、浙江省各市级民革组织负责人和湖州市、德清县领导参加。

会议期间,多位专家做了主旨演讲,会议分别进行了乡村文化振兴专题研讨会,乡村产业振兴专题研讨会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同迈入小康社会专题研讨会,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代表围绕主题发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明宝受邀参会,并在乡村文化振兴专题研讨会被指定领衔作《文化力:浙江乡村文化振兴的特色、载体与路径探析》的主旨发言,受到与会领导、专家高度好评,接受了德清电视台的采访,德清发布等媒体对此作了报道。

会上,浙江省、市、县、镇、村五级代表还就如何抓乡村振兴进行经验交流;活动期间,共有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约218亿元。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阜溪街道龙胜村、水木莫干山都市农业综合体项目、洛舍镇东衡村、东衡村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欧诗漫珍珠生物产业园等,实地领略德清县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

13295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