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行实践教学表彰暨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1-22

11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实践教学表彰暨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共有68组同学获奖,其中特等奖23组。交流会上教研室选取了7优秀实践小分队从选题、前期准备、调查方法、沟通技巧、写作等方面分享了调研经验,并与20级同学交流调研心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俊杰出席了本次活动,就进一步提升和深化课程实践教学提出了希望。希望思政课教师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3.18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打造思政金课。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思政课的学习中,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开展社会实践,在实践过程中提升理论认识和分析能力,真正做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本次实践教学表彰大会旨在表彰优秀,促进新生老生之间的经验交流和朋辈引领,不断提升课程实践教学水平,保障实践教学质量。来自19级各专业实践教学报告优秀奖获得者、20级即将开展实践教学的同学,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