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课程实践教学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1-14

 

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实践教学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本期实践教学以“浙江生共同富裕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指导学生深入浙江基层开展调查。教研室规范管理,悉心指导,高质量完成了教学任务。本次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共有54组同学获奖,其中特等奖11组。交流会上,教研室选取了6支优秀实践小分队从选题、前期准备、调查方法、沟通技巧、写作、社会服务与宣传以及相关学科竞赛申报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并与21级同学交流调研心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俊杰、副院长方浩出席了本次活动就。方浩就我校思政课开展实践教学的时代背景、学分学时、基本要求做了介绍,希望同学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浙江省“两个先行”开展选题,多方面锻炼自己能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实践教学表彰大会旨在表彰优秀,促进新生老生之间的经验交流和朋辈引领,不断提升课程实践教学水平,保障实践教学质量。来自20级各专业实践教学报告优秀奖获得者、21级即将开展实践教学的同学,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1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