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应琛博士参加《发展理论与模式》《稳东固北:第三届国际政治语言学研讨会》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4-24

社科部应琛博士近日赴北京、大连参加了《发展理论与模式》《稳东固北:第三届国际政治语言学研讨会》两个国际学术会议,并分别作《中国政府与中国发展》《中国全球治理理念国际传播现状及对策分析》发言和主旨报告。

《发展理论与模式》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战略与发展研究所主办,参会人员主要来自主办方、巴西米纳斯吉拉斯联邦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拉美研究所。与会者讨论了中巴发展模式比较和经验互鉴、中巴经济合作、中巴在全球治理变革中的协调等问题。

《稳东固北:第三届国际政治语言学研讨会》由大连外国语大学主办。该研讨会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我国的国际叙述能力,将我国与日俱增的国际影响力转化为世界对中国国际地位、成就认可的向心力。本届会议参会人员包括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学者近80人。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