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董红亚教授研究成果获省长批示

作者: 时间:2017-03-13

2017年2月26、28日,我校董红亚教授有关《应对人口老龄化 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研究思路》研究成果,先后获车俊省长、熊建平副省长批示。

由省政策研究室委托董红亚教授领衔团队撰写的《我省应对人口老龄化 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思路研究》成果摘要在《浙江政研》(专报)第9期刊登,2月26日,车俊省长在成果要报上批示熊建平副省长阅;2月28日,熊建平副省长阅后批示,“请民政厅认真研究,尤其是所提六条建议,可结合2月8日专题会议要求,提出相应的方案措施”。

董红亚教授一直致力于养老服务研究和政策推进,先后承接了省市县(区)社会福利事业、养老服务业等规划编制和政策研究二十余项课题。

2016年,董红亚教授有关我省养老服务业投融资政策建议也曾获熊建平服省长批示。受省民政厅、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共同委托,由董红亚教授主持的《浙江省养老服务业系统性融资规划》课题,其中研究成稿摘要《我省养老服务业投融资情况及政策建议》在《浙江政务信息》第124期刊发,2016年2月4日,获熊建平副省长批示。“请民政厅对省政府2014年16号文件的执行情况做一个全面梳理,尤其对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提出具体方案,确保真正落地。”

备注:省政府2014年16号文件是指,《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展民办养老产业的若干意见》(浙政发〔2014〕16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