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行深化党务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03-29


      2019年3月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务工作专题会,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述党建评定。

      会上,副院长方浩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指出,学院要通过一些创新举措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形成全院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

      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总支进行了星级评定。

      会上,两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党总支进行了书面述职,根据各自支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谋划提出了今后改进的工作思路。

会议还对人才引进面试结果进行了讨论,对师德师风先进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推荐,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巡视调研安排、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草拟方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赴西安、延安、梁家河开展思政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商议布置。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