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理论中心组举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1-19


根据学校《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浙外党[2019]3号)要求,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周明宝、方浩、毛巍蓉等学院三名党代会与会代表作中心发言。党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参会过程及感受,并从不同角度对党代会报告作了详细解读。代表们强调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的办学成就和重要成果,深刻剖析了制约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随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代会报告中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论述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与讨论,集思广益马院贯彻党代会精神中学院的内涵发展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指出学院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真抓实干,牢牢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找准学院定位,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品质发展。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