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行意识形态舆情专题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9月27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润院A304会议室举行会议,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舆情工作。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重点解读了学院与学校签订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文件要求,分析了学院教师整体工作和发展状况,明确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全面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要切实加强和改进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要着力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隐患问题的排查与处置,要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团结引导服务工作,要选优配强本单位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要做好新形势下思政工作的与时俱进要求,及时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纳入思政工作中。

副院长方浩在当天下午的全院政治理论学习会上认真传达了学院与学校签订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内容,要求全体教师严格师德师风,守好思政课堂主渠道。

会议还对本学期理论中心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部署,并对近期人事任免、教师工作调动等进行了集体表决。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